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119日中午1230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113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大会开始,团总支副书记张晓龙要求各部门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任务,各部门要积极搞好每一次活动,其次还要求各班团支书要起到带头作用学习青年大学习,希望各部门要团结合作、并肩前行,同学们生活要严肃活泼、全力以赴。

7697C

  这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大大的增加了同学们对工作的热情,明确了目标,大会给同学们带了的远远不止这些,相信在以后工作中可以更好互帮互助,岀色的完成每个任务。

                                            作者:魏腾飞 徐兵

                                         审核:陈兴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