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开展“游镜园,美化环境”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11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开展游镜园,美化环境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组队游玩的同时捡起身边的垃圾,大家干劲十足,活动开展的很顺利。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能够为公园的美丽景色做出自己的贡献。

2E67D6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锻炼大家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作者:张越云 徐兵

                                        审核:陈兴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