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信息系学生会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祖国的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增强爱国主义情感,9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庆中秋 迎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板报评比活动在各班级宣传委员的组织下,各班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紧紧围绕“中秋”和“国庆”两个主题,参评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由我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小组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评比原则,对各班板报的报头、板面设计、栏目内容、书写、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又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熏陶。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