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如期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5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就业大厅举办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14点30分,管理学院同学们陆续来到双选会现场,接受用人单位的现场检阅。

276B6


1A165

双选会正式开始前,各大企业已经陆续到位,在相应的场地做好了招聘前的准备工作。来自会计、投资理财、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近500名同学分批进入就业大厅,根据自己的就业需求找到相应的企业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其中招聘会计岗位较多的有滁州市甜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会信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校园双选会是同学们走出校门、走上社会的第一步,也是毕业生从学生转换成职场人的必经之路。现场的氛围既紧张又活泼,有的同学初次见识到这场面,略显紧张;也有的同学目标明确,准备充分,很快就寻找到心仪的企业,并企业作进一步的沟通,为自己的未来而谋划。


此次双选会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各大企业与即将实习的同学们之间的双向选择,也是大学综合能力积累与社会需求的互动和碰撞。它为即将实习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推销自己的舞台。

文:左晨晨

图:许艺萍

审:耿学刚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