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手抄报评比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19级学生参加了环保手抄报评比活动。

根据手抄报比赛活动方案,我们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环境保洁、共筑新风五个方面选题进行宣传。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并能表达自己对“文明”认识的华丽篇章。这些作品不仅内容丰富,构思新颖,而且色彩搭配和谐,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排版、抄写、美工方面的综合能力。经过精心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每一份付出就获得一份收获,通过自己手中的画笔,画出我们的心声,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健康生活的队伍中,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创造一个和谐而美丽的家园。

作者:张培根、李瑞瑞

审核:陈震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