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高校师生在无偿献血中的重要作用,保障滁州市临床血液供应,9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我院学子参加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我院同学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填表、化验、等候献血。因学校之前做了充分有序的准备工作,所以献血现场整个流程进行地有条不紊。同学们在献完血后也获得由滁州市红十字会提供的爱心礼包以给同学们补充能量,这一细节使得献血的同学们倍感温暖。

如今,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学复课之际,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更表现了我院学子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斗的力量。

作者:张清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