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装点校园,创意青春”设计大赛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挖掘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展示我校学生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由食环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装点校园,创意青春”主题设计大赛于日前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收到设计作品25份,我院团总支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进行评选。经过认真评选,共有12位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最终一等奖作品分别是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程馨蕊的“海棠春色”和传媒与设计学院徐志强的“河洛文化”,皆主旨鲜明,设计别出心裁,色彩明丽,设计布局清晰合理。



此次设计比赛,作为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赛事,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设计的学习兴趣,增添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气氛。同学们充分展开了想象和设计的翅膀,提高了同学们挖掘和创造美的潜力,为大学生活和学习增添了更多别样的色彩。

作者:程馨蕊、李瑞瑞

审核:陈震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