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9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纷纷扬扬的白雪虽然装扮了我们的校园,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埋下了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师生顺利出行和车辆通行安全,信息工程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9日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在2号教学楼大厅集合,由老师分发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随后志愿者们自行分组,划分地点,开始了除积雪活动。虽然天气十分寒冷,志愿者们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大家仍团结协作,奋力清扫积雪,经过接近一小时的努力,2号楼学楼附近的主干道及公共场所全部清理干净。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同学,更是让这个冬日变的格外温暖。

    此次扫雪志愿活动,不仅方便了来往师生,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更增添了一份来自冬日的温暖,也弘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