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总支第一次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0月11日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第一次例会于5113教室顺利召开。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全体学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76A5B

  会议上副书记根据学院规定宣布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由原来八个部门合并为五个部门,撤销了原外联部,原外联部新成员分到其他部门。会议上各个成员认真聆听了副书记的讲话并做了记录,现五个部门部长长积极配合副书记的工作并完成了各部门人员的加入。

988FF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大一的干事充分的了解了团总支,也增进了各部门学干之间的友谊,为以后工作的相互配合,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作作者:陶娜

           审核:何凯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