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八届换届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0月12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106教室举办了团总支第八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老师、团总支负责人何凯老师、各班辅导员、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汽车协会与模具协会会长以及团总支全体干事。

10D5E

23865

    会议初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国歌结束后,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做出述职报告,何凯老师宣布了新一任团总支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最后陈兴友老师对新一任团总支干事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团总支口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团总支打造成一个团结友爱,和谐进步的大家庭。

1CB92

32839

   经过此次换届大会的开展,同学们表示都会以此为契机,自觉提高个人素质,自主增强工作能力,自愿参加学校的有益活动,从而成为一个吃得苦,耐得住磨练的人才。


                                                                 作者:陶娜、何凯

                     审核:陈兴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