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完成2019年换届工作

作者:张培根、李瑞瑞     发布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保障团学工作的连续性,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12日中午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指导老师、全体团学干及各班学干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刘二迪同学主持。



会上,唐文静和孙雨娇两位17级学干代表分别发言,总结了一年来各自开展的团学工作,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收获。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和团总支副书记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过民主投票、监票、计票等环节,18园林2班张培根同学当选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18园林2班段聪聪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程馨蕊为副主席。





最后,指导老师李瑞瑞讲话,她代表食环学院对老一届团学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班子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有本领、有担当、有责任、有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添砖加瓦!

竞选结束后,指导教师为老学干、老团干代表颁发聘书,老一届团学主要干部合影留念。

作者:张培根、李瑞瑞

审核:陈震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