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团干全体大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11日晚上,在建筑工程学院4218教室召开了2019级团学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学生会主席谢齐轩,团总支各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赵子俊和谢齐轩对19级新团学干部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在会上布置安排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并着重强调了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使19级团学干部对近期各自所要完成的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也为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帮助。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19级各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及工作方法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能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带领各班同学为学院的发展注入自己的新鲜力量。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