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四点,在5305教室召开2019年团学组织换届竞选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文和所有团学干部参会。


    大会在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雪晨宣读竞选要求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团总支、学生会、记者团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满怀自信依次走向讲台做竞职演讲,他们分别对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认知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努力的方向进行阐述。会终,张文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最佳状态服务院部师生。


    本次团学组织竞选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为我院团学工作特色开展贡献力量。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