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督导室赴土木系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作者: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院督导室赴土木系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学管理,更好地为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服务和保障。督导室按照学院相关工作部署与要求,根据年初制定的专业建设调研工作计划,结合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成立了文理两个专业建设调研小组。

530日下午,以肖陆飞老师为组长的理工科专业建设小组的调研座谈会在土木系会议室召开。土木系副主任张国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朱宝及该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首先,朱宝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及规划、教材使用与实验实训工作、招生就业、专业群建设与产教融合和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六个方面对该专业的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国富副主任对专业建设过程中所形成的一些特色成果进行了详尽说明。随后,调研组与专业教师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专业建设资料,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学督导室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