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级“社招生”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作者:质量处     发布时间:2020-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推荐2019级“社招生”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了做好学生教学信息的收集、提交和反馈工作,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规定,每一个行政班级,原则上由其班级辅导员推荐一名学生担任质量管理处教学督导科的教学信息员(80人以上班级的建议推荐两名学生教学信息员)。

教学信息员任职的基本条件:一是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观察分析能力;二是热爱教学信息员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公平公正。

请各学院学管秘书把被推荐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个人信息按“附件”表格形式汇总好后,电子稿于64日前通过QQ邮件(406821799@qq.com)发送给督导科李老师。

附件:社招学生教学信息员信息表

特此通知。

                            质量管理处

                           2020528

 

 

 

 

 

附件:社招教学信息员信息表

                   19级社招学生教学信息员信息表

 

序号

班级

姓名

联系电话

QQ

辅导员的姓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