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良参加校督导委员会工作暨第四届校级督导聘用会议
作者:李进梅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苏有良参加校督导委员会工作暨第四届校级督导聘用会议

916日上午,学校召开督导委员会工作暨第四届校级督导聘用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教务处、实训中心负责人,校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吴昌雨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82179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916_091044.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82179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916_090921.jpg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徐艳艳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关于公布第四届兼职教学督导员名单的通知》。副校长、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主任苏有良为11位聘任的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苏有良对第三届校级教学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表示欢迎。他指出,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督导工作中要坚持督与导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质与量相结合、常态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传统手段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校级督导与学院督导相结合,督导专家们要肩负起督导工作职责,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82179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916_090325.jpg

吴昌雨主任对新修订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二级学院按照新的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成立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建立校院两级督导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中心教学督导科负责人从组织领导干部、教学督导员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试卷和考核材料抽查、教学反馈信息收集、教学巡视和巡考、教师网上评学、线上教学工作问卷调查、开展社招专项督导及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督导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对下半年的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安排。

 

 

                               作者       李进梅

                               审核       吴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