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质量年度报告(2022)编制工作启动会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今年我校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8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年度报告(2022)编制工作启动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苏有良从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指出质量年报作为“双高”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是我校展示办学成果,接受社会监督、社会评价的重要部分,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编制过程中,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充分挖掘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效;要做到数据准确、编写规范,关注相关数据的发展变化,客观反映学校的教学质量、教学发展和改革成效;既要符合体现国家、省级文件的要求,又要有所创新,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吴昌雨从编制质量年报的管理办法、主要内容、编制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任务安排及具体分工,对教学质量年报及企业年报编制框架做了具体要求和说明。

质量年报是高等职业院校履行责任担当、确定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我校高度重视。把编写质量年报作为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编写上严格规范。我校每年都向社会公开发布质量年报,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作者:徐艳艳

审稿:吴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