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32日下午,学校于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兼职督导专家和质量管理中心教学督导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吴昌雨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82179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302_140525.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请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员的通知》,苏有良副校长为聘任的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682179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302_140342.jpg

会上,苏有良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感谢督导员们的辛勤工作,欢迎新的督导员的加入。并对校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教育质量生命线意识,教学质量决定了学校的发展,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一环。二要强化督导的两个职能,督是监督检查是给压力,导是指导导引,要加强引导,注意督与导的衔接。三要不断创新改进督导工作,可引进校外第三方专家参与教学督导,推动督导员自身能力提升,不断提升我校督导工作水平。

吴昌雨主任从期初专项教学巡视、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试卷和考核材料抽查、教学反馈信息收集和巡考、教师网上评学、开展社招专项督导及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督导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的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科李进梅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督导专家们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修订)(2022年修订)》稿进行了研讨。

 

                                                              作者       李进梅

                                                              审核       吴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