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30号)文件精神,9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管理中心、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吴昌雨主持。

会上,江洁就数据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每个统计指标,把握统计口径,全力做好统计工作。二是本着谨慎原则,认真琢磨,提高教育统计工作的质量。各单位在数据填报时,要落实责任,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填报。江洁强调,本年度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需密切配合,各部门分管领导及统计员需要建立主动承担责任的意识。

吴昌雨就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阐述了报表的重要性,教育事业统计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反映高校教学过程与质量。

质量管理中心统计联络人徐艳艳针对2021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指标修订情况以及本年度数据填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作者:林 颖

                                                    审核:吴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