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质量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洁主持。

曹付忠书记指出诊改复核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动员全校上下,形成合力,狠抓落实,以扎实严谨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复核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曹付忠强调:首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质量体系建设关乎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需要,同时也是学校办好联合培养本科专业的需要;其次推进诊改复核需要聚集重点、加快推进,特别是要做好常态化诊改工作;最后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学校层面要做好统筹、调度工作,各二级学院实行一把手负责制。

许雪峰校长就诊改复核工作做出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将诊断改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各教学院部要成立质量保证工作组,领导负责制,定期汇报工作。二是诊改平台技术支撑保障工作,解决诊改工作中技术问题,推动诊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明确诊改复核专家组进校复核的工作内容,做出我校特色亮点,最终实现诊改复核工作顺利通过。

江洁作会议总结指出目前诊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各部门在做好本组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和支持,有效推动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质量管理中心等各诊改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围绕五个层面(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诊改工作,对前一阶段诊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一阶段诊改工作计划和推进思路。

作者:林    颖

审核:吴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