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社招面授课堂听课
作者:质量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校领导深入社招面授课堂听课

为扎实做好社招学生的教学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226日,我校开展了19级社招学生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下面授教学活动。校领导杨家庆、江洁、汪上分别深入课堂一线听课,研判如何进一步提高社招班级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保障扩招人才培养质量。

杨家庆和信息学院负责人一道听取了信息学院钮永莉老师为19计应班面授的《Python语言基础》课程,听课结束后,杨家庆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教学效果,还鼓励任课老师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江洁和管理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听取了管理学院陈晓鸣老师为19会计班面授的《管理会计》课程。课后,江洁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点评,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效果良好。同时指出,社招班级教学组织有其自身特点,任课教师要有针对性的设计教学各环节侧重点。

汪上和商学院负责人听取了程灵玲老师为19物流管理班面授的《物流经济地理》课程。课后并对任课教师的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社招教学质量提出建议。

我校高度重视社招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坚持标准不降、课程不少、学时不减、质量不低、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工作目标,校质量管理中心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教学督导面授听课工作,加强课堂教育教学过程的检查和考核评价,逐步完善社招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

                                       作者 李进梅

                                      审核    吴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