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复审暨质量年报编写推进会
作者: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复审暨质量年报编写推进会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职教诊改〔20203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持续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填报工作和今年我校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11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复审暨质量年报编写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江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以及各教学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汪上主持。

 

许雪峰就状态数据填报情况提出三个指导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工作,要认真核查数据,弄清楚每个数据的内涵范围;二是要站在学校视角采集数据,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保证数据的真实、规范、全面;三是各部门要注意数据采集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江洁在会上对人才培养状态数据个别数据提出整改建议,并就质量年报编制工作中的满意度调查、案例编写等提出具体要求。汪上在会上也作出强调,数据分析要严谨,以问题为导向,真实反映数据的内涵,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作为第一责任人抓好强化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会上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吴昌雨对2020年状态数据采集情况做了汇报,并结合2019年我校上报的状态数据从核心指标、适应社会需求能力、领导作用、社会评价等方面对数据内涵做了对比和分析。其次布置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具体任务,并对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