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学督导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会议
作者:dds     发布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院教学督导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会议

2019228日,教学督导室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了17级和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会议。全院各系部19名学生信息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4名专职督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室主任王正萍主持。

会上,李进梅老师对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同学们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对本学期的学生教学信息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的内容填写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细致。

会上,主任王正萍重点对本学期的学生信息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工作是教学督导工作的一项重要性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部领导也非常重视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工作;她要求,各位信息员负责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在广大学生信息员中起到表率垂范作用,负责联系好自己分管的各班级的信息员,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去并落实到工作中,协助其他信息员进一步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会议期间,学生信息员负责人纷纷发言,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互换了意见。

                                            撰稿:陶会平

                                            核稿:王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