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工作交流会
作者: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教学督导室召开工作交流会

516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行政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室主任王正萍主持。

会上,王正萍总结了上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对教学检查、听课与课堂教学巡视、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等常规工作进行了通报。陆海燕老师把全院被听课教师的情况和督导员听课的次数及需要被听课的教师名单统计情况在会上做了补充说明。

会上,王正萍就下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督导员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就即将开展的系部专业调研工作座谈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说明。

会上,全体教学督导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督导员要树立标杆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督导纪律,加强学习,用新时代的教学督导理论指导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