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教学督导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829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行政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室主任王正萍主持。

上,王正萍总结了2018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教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对课堂听课、教学巡视、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试卷和考核材料抽查等各项常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在维护我院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上做了一定的成绩,收到了良好的督导效果。她重点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纪律和要求:注重学习,增强责任意识,遵守督导纪律,创新督导方法,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督导效果,继续把教学督导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督导室

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