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全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18级新生信息员培训大会
作者: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教学督导室召开全校

             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18级新生信息员培训大会

1017日中午,教学督导室分别在11014119教室召开了1617级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暨18级新生信息员培训大会。

4119教室参加领奖和培训的学生分别来土木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传媒工程系和体育部,由校教学督导室主任王正萍和专职督导员陶会平组织召开。在1101教室参加领奖和培训的学生分别来自经济贸易系、食品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由校教学督导室专职督导员陆海燕和李进梅组织召开。

会上对58名优秀学生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表彰了2017/2018学年度他们在学生教学信息工作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做好表率引领作用,再接再厉把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做得更好。

参加本次培训的2018级新生信息员共计105人。会上,督导员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室的总体情况,指出了教学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与作用,重点指导讲解了如何做好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及信息表填写注意事项。会上推选产生了2018级学生信息员负责人共计9人。 


                

                                 

 

              校教学督导室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