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作者:王煜康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保函字202110

 

关于加强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按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现将校园进出管理办法通知如下:

1.严格门禁管理,加强人员测温核验。保安执勤队员对入校人员进行严格问询登记、证件查验及体温检测等工作,师生员工刷身份证或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校园,(如出入证、身份证、校园卡等能证明是我校师生员工的相关证件)。

2.校外车辆和人员禁止进入校园,确需进入的必须测量体温,得到被访人员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同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

3.校内车辆凭校园出入证进入校园,不得搭载校外人员进入。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特殊情况,及时向安全保卫处报告。

4.加大校园治安巡查工作力度。保安加大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管控工作力度,清查清理校园公共区域内的可疑外来人员,做好巡查记录。发现特殊情况,及时向安全保卫处汇报情况。

5.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做好交接工作,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准确、全面上报检查情况,杜绝漏报、瞒报事件发生。

 

 

                                    安全保卫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