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0-01-28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

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现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通知如下

一、学校从即日起实行封闭管理,所有校内公共活动场所暂时关闭,各类集体性文体活动全部取消,谢绝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锻炼或者参加活动。

二、封闭期间,校企合作单位一律暂停,等待开工通知。

三、外来人员、车辆、动物及其他物品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四、本校教职工及工作人员非工作确需,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人或物品须经学校主管部门协调,安全保卫处主要领导批准,方可入校。

五、我校学生(含大三实习学生)请按照学校开学通知的要求,不得提前返校。

六、值班保安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坚持勤洗手,值班期间佩戴口罩,减少接触病原风险。值班室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环境卫生,勤打扫,每天做好清洁并定时消毒。

七、值班保安要认真做好校园巡查,如发现流浪猫、狗等动物要及时驱离、捕杀。

                                                                         安全保卫处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