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端午节”和期末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2016年“端午节”和暑假将至,为了切实做好节日和期末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遵照执行。

一、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节日放假前夕,各系、部要对本部门全体学生开展一次以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学生外出游玩时须征得父母和辅导员同意;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违章车辆;外出游玩时,不得擅自下水游泳;不得酗酒,不得参与赌博;按时返回校园,如不能按时返校,须向辅导员请假。严禁学生参与高考替考活动。

二、开展一次安全自查活动。各系、部、处、室要在放假前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活动。特别要做好对办公室、教室、机房、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餐厅等场所的检查;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对贵重仪器设备、重要资料、机密文件等要妥善保管;严防火灾、盗窃、漏水、漏电、漏气等事件发生。切实做到自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要召集全体安保人员召开专门会议,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根据合同要求,明确物业公司的责任,落实措施;两个校区的门卫人员要认真履职,严格执行人员出入盘查制度和携带物品出入登记制度;巡逻人员要按规定,定时按固定线路对有关目标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固定岗值班人员要按时交接班,不得擅自脱岗、误岗,在岗期间要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凡因玩忽职守造成不良后果的,一律追究当事人及公司责任。

四、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端午节”假期,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新校区安排值班。值班人员的职责是:每天分上午、下午对学院保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处理安全保卫方面的突发事件,遇到重大问题须及时向学院值班领导和主要领导报告。保卫处值班地点在学院保卫处办公室。老校区的安全保卫值班工作由中专中技部自行安排,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保卫处工作人员值班表:

值班日期

值班人员

电话

6月9日

马 文

15305508113

6月10日

毕爱荣

13955080949

6月11日

王煜康

13955000870

值班总负责:贺建邺13955001800

六、相关电话:学院保卫处电话:3854702;老校区电话:3062797;学院值班室电话:3854692;龙潘派出所(新校区)电话:3213176;清流派出所(老校区)电话:3781110。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6年6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