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强化服务举措,建设校门行人道闸系统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强化服务举措,建设校门行人道闸系统

 

安全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管理部门,用心做好校园安全服务,特别是学校门卫管理工作,为更加精准、高效的做好进校人员查验工作,解决疫情期间在校师生员工进校流程繁琐,同时还要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校等问题,安全保卫处联合总务处建设学校东西大门行人道闸系统。

4月份安全保卫处经多方调研,实地考察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门禁系统,最终制定行人道闸系统建设方案,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实施,最终于6月份完成建设,同时联系相关部门对在校教职员工人脸及身份信息进行收集录入,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东西大门行人系统的使用,解决了校内人员和校外人员的区分及安康码查验、核实等工作,更加精准、高效的开展进校人员查验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教职员工能够快速进校,避免上班高峰期东大门进校拥堵的现象,同时能够完成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逢进必检,确保学校的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