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wj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全保卫处召开暑假工作会议安排

 

2022610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召开暑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贺建邺处长主持,王煜康副处长、王伟科长、内勤人员王瑾、保安队长、两位校辅警等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1-2022学年暑假工作安排》(校政发〔202218号)和《关于做好暑假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214号)文件精神,重点就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门岗管理、校园巡逻、值班执勤、消防安全、交通治理、周边环境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强化带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要求,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二是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重点做好校门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强化巡逻力度,确保校园治安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及时排查和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维护良好消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