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510日下午3点在904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校防疫办、宣传统战部、校信访办、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主持。

首先,贺建邺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等11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

其次,由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各自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杨家庆指出我校总体情况安全,防范意识仍要加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统筹安排,提前谋划,结合省、市、学校文件要求,按时报送各项安全工作整改情况,为我校建设平安校园工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