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研讨会1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网络防诈骗意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能力,于1126日上午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研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教学院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主持。

会上,贺建邺介绍了《关于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通报我校大学生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指出我校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

会上,杨家庆副书记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教育的提示函》文件精神,并就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指出具体要求:

1.学校和教学院部均需成立领导机构,明确任务,从学校到院部到班级负起责任。2.召开主题班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利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生,要从思想上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3.国家反诈APP推广,要落实到人。4.了解学生网络兼职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