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保卫处联合南谯公安分局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会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1-09-08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全保卫处联合南谯公安分局召开国家

反诈中心APP推广会

 

面对当前高校学生反复受到网络诈骗的复杂形势,202197日下午15点在904会议室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会。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南谯公安分局警官许婷婷,龙蟠派出所所长张庆军及警官宋远超出席会议,我校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贺建邺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所长通报了我校近期侵财类案件情况,并传达了市里工作方案,明确了学校避免此类案件的的工作任务,要发挥教育的主体作用,做好学校的教育宣传工作。

然后由许婷婷警官通报我校学生被网络诈骗情况,反应出我校学生每万人受骗率较高的情况,许警官列举了诈骗类型,进行个别典型案例的讲解,并要求与会人员学习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与应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我校学生被诈骗案件,通过横幅、海报、手机贴、讲座等各种宣传形式教育学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此次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与运用,贺处长要求各院部做到让每一位在校学生下载安装学习,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学生的经济损失。

 

                                                                          安全保卫处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