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保卫处党史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王瑾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全保卫处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会议

 

2021511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安全保卫处组织部门成员及校辅警进行党史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会议由贺建邺处长主持,王伟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和《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发言。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百年党史中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一系列富有时代特征的革命精神,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富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