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反电诈”工作会议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0-12-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反电诈”工作会议

 

20201215日,安全保卫处牵头组织学生处、教务处开展我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教务处张延义处长、王来兵科长、金鑫老师,学生处顾宏才科长,安保处贺建邺处长、王煜康科长、王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学校防范“电信诈骗”措施,安全保卫处汇报本年度我校学生受骗情况及安保处开展的防范措施。

教务处张处长表示积极配合安全保卫处做好此项工作,把防电诈安全教育纳入教学课程,要求学生学习并考核。

学生工作处顾科长表示重视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要求辅导员在班会中宣传到每一位同学,并经常性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安全保卫处重视“反电信诈骗”工作,为更好的加强防电信诈骗、防套路贷安全教育,希望学生处、教务处配合安全保卫处做好此项工作,通过此次会议,为避免学生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