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禁毒宣传巡回演出活动
作者:王煜康     发布时间:2020-12-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校学生参加禁毒宣传巡回演出活动

为高度重视全民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学习,提高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2020128日晚,我校部分同学参加滁州市禁毒宣传巡回演出。

主持人上台作开场致辞后,首先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以及全民防毒拒毒的重要性;随后,演唱及舞蹈表演者们登台,依次带来《大家一起来禁毒》、《禁毒是阳光的爱》、《生命》等震撼人心的歌舞表演,将禁毒宣传贯穿于表演当中,晚会在提高群众禁毒意识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此次演出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发人深省、感人肺腑的禁毒文艺盛宴,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毒品,深切感受到“毒品害人不浅”,激发广大同学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