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推进会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推进会

6月10日上午9点30分,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委员陈学军,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安全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建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10133358.jpg

 

贺建邺介绍了我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具体情况,对6月份我校开展安全生产及安全宣传等活动进行了细致分工,要求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完成好此项工作。

会上,陈学军强调,安全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迅速;工作上要精益求精;方法上要统筹兼顾;活动中要有成效。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内容对标精准,材料收集全面充分。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