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5月18日我院开展一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一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演练活动,滁州市地震局局长冉家政、办公室主任武长青、滁州市人防办纪检组长丛寿滋、滁州市南谯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刘必胜、龙蟠派出所教导员桑志勇、辖区民警姚尚龙、滁州消防支队特勤队指导员杨金锋、城市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蒋峰共同观摩、指导了此次演练。

  



   16:12分演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煜康同志向总指挥李柱梁院长 报告:“演练工作准备就绪,是否可以开始?16:15分李柱梁院长宣布“紧急疏散演练开始”,接着地震预警器响起,持续2分钟,同时全院教职员工从各个办公室、教室迅速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点。

 



   最后,吴院长做了点评,他指出,逃生演练关系到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其目的在于增强师生员工自救自护意识,提高师生员工的逃生避险能力,本次演练各部门组织的比较严紧,都能在2分钟内撤离到各自的安全地点,达到了逃生演练预期的效果。

                                                                                                                                                                                       2017.5.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