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323日上午9,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柱梁,副院长、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大明、程一斌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全院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程一斌主持会议。

李柱梁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安全工作情况总体良好。李柱梁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理念;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管理,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切实加强安全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安全工作的落实。

会上,吴大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程一斌总结了2016学院安全工作,并就2017学院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李柱梁与部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状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保卫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