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宣传
安全保卫处:警校联合,开展交通安全讲座活动
作者:陈子阳     发布时间:2023-11-09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全保卫处:警校联合,开展交通安全讲座活动

为推进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18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南阶203教室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滁州市公安交警支队郑涛警官进行讲解,各教学院部安排学生代表参与讲座。

说明: cef4d3538db2b973248e66ddd902b5c

说明: 3d39524ac57629da93074932e22a4ff

讲座中,郑警官详细讲解了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们展示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惨痛后果。在讲解过程中,郑警官还给出了一些实用的行车技巧和应对策略,如遇交通事故应该如何处理,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头盔等。

本次交通安全讲座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学生们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氛围,持续推进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安全保卫处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