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宣传
新生入学离巢燕,反诈知识记心中
作者:陈子阳     发布时间:2023-09-14     信息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新生入学离巢燕,反诈知识记心中

2023913日,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培养我校新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防电信诈骗应变能力,避免个人财产损失,筑牢校园反诈安全防线,安全保卫处邀请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龙蟠派出所所长嵇磊来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反电诈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真实案例,结合反诈工作人员的工作经历,对不断发展的诈骗手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向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目前电信诈骗的多种形式、多种手段,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的多种方法。

在活动结束后,为强化新生反电诈意识,邀请新生在反电诈横幅上签字,以表反电诈的坚定决心。

未来,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反诈骗观念,从而广泛传播反诈骗教育知识,使反诈骗意识真正入脑入心,安全保卫处将继续举行一系列活动,强化反诈意识,共筑无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