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宣传
院保卫处组织举办打击传销犯罪法制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大学生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学院保卫处于2016年4月6日下午邀请滁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大队长刘强警官来学院作“打击传销犯罪”的讲座。

讲座在综合大楼503报告厅举行,来自汽车工程系2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刘强大队长结合自身从事经侦工作的经验和一些传销的案件,从传销的定义、传销的危害、传销的种类、传销的形式以及传销骗人的手段,详细讲解传销的特点和多名学生误入传销的案例,教育学生如何防止被骗传销,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通过收听本次讲座,大学生们表示收获很大,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性;坚决抵制传销,设法教育身边同学和亲人不要误入传销组织;努力学习,用真才实学创造自己未来美好的幸福生活。

(文:贺建邺、王煜康,图:采国润)

保卫处

2016年4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