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 >> 正文
学院召开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数据平台信息采集会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月2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数据平台信息采集会。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树俭主持。

会上,刘树俭进行了采集文件中相关内容的说明和要求,针对涉及部门进行了工作布置及整个采集时间节点的安排,同时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教育部、安徽省及学院下发的三个关于管理水平提升的相关文件,依据文件分年度采集,并结合填报页面指导填报方式,要求各部门把握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

会议还要求各有关部门在采集工作中要认真研究文件,填报情况考虑全面。精练填报内容,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数据平台的填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