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 >> 正文
学院召开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10,我院召开了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教务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对《安徽省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5-2018)年》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按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学院要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管理制度标准建设行动、管理队伍能力建设行动、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行动、学校文化育人创新行动、质量保证体系完善行动等六个专项行动,积极查找存在问题,逐步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

江洁强调指出,实施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是学院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一个重要工作,各责任部门要认真研读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根据职责分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施行动计划对促进提升学院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做好各个专项行动。二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落实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和平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推进日常工作更好的开展。三要保证工作质量,既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又要保障各个专项行动的开展取得实效,力争通过实施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