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政办召开省级“双高计划”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高质量推进我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双高 人人建设双高”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政办于2月19日上午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学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政办副主任章树英主持。

会上,陈保中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曹付忠1月22日在全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曹付忠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双高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我校推进省级“双高校”建设面临的形势,明确建设总体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双高校”建设顺利推进,并提出了到2027年,奋力实现三大总体目标。

张磊解读了《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安徽省、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高水平高职学校所需具备的基本条件、核心指标,并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

章树英指出,“双高校”建设是当前和今后几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是推进学校向本科层次迈进的重大契机,“双高校”建设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建设者,全体办公室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研读“双高校”建设有关政策文件,领会内涵实质,对照即将出台的“双对标”活动和我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活动,找准个人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校党政办各位同志踊跃发言,谈认识,找差距,谈思路,谈举措,大家表示,今后会将日常工作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相结合,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作者:张磊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