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汇报会
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19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汇报会在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以及《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邹全胜细致全面的汇报了章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依据,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章程修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许雪峰围绕章程修订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章程内容要立足学校全局工作,加强宏观统筹;二是相关条款在内容和逻辑结构上要再仔细推敲;三是涉及具体时效性内容不纳入章程内容中,确保章程长远性和稳定性。

曹付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政办在推动学校章程修订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对章程相关条款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就下一步的工作,曹付忠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修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接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二是要发扬民主,学校章程是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要提高师生对于章程的认同度;三要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完善制度规范,凝练学校办学特色。

                                           作者:张  磊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