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实地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作者:王厚红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831日,省教育厅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第八检查组组长、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主任刘峰,检查组成员、蚌埠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贾贤杰、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郦忆文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详细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的工作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举措。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的陪同下查看了资料、开展了个别访谈,实地检查了校内健康观测点、防疫物资存储点,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落实情况,认为学校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完整有质量、防控体制机制完善可操作,防控物资储备充足,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扎实有效。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学习、培训,根据省市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校疫防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和实地检查有关活动。


                                                                作者:王厚红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