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加强交流学习 谋划学院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关闭】

2022年5月13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副主任章树英和综合档案室丁同清老师前往滁州学院交流学习。滁州学院档案馆副馆长许兴华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

许兴华副馆长代表滁州学院档案馆对章树英一行来校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许馆长介绍了滁州学院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建设理念和管理经验。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前期准备,信息化建设的推进,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许馆长还亲自实操演示了滁州学院档案信息化平台的使用情况。

章树英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思路,表示此次走访交流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对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推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滁州学院档案馆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校档案工作人员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友谊,促进两校档案事业的合作与发展。

作者:章树英

审核:邹全胜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