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开展保密专题培训,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保密知识的学习教育,增强涉密人员和敏感信息接触人员的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5月5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密办举办保密专题会议暨保密学习培训,校党政办主任、保密办主任邹全胜和各职能部门涉密人员参加学习培训。会议由党办副主任章树英主持。

 邹全胜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就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要求。学校师生,尤其是涉密人员,严格遵守保密各项规定,自觉服从保密管理监督。三是要加强保密监管和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抓紧抓实保密工作,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章树英在传达了市保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后,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签署保密承诺书。

 此次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校涉密人员和敏感信息接触人员的保密意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今后学校保密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拟稿:何凯

审核:邹全胜